爱人人体展

爱人人体展

1994

    9.3

     内容简介

    科学家发现了一艘远古的飞船,教授艾伦和他的女友莎伦受邀对飞船进行研究,而科研机构为了独吞这项伟大的发现不惜杀害了那位科学家。得知真相的艾伦和莎伦拒绝继续为科研机构做事,艾伦遂被科研机构的代言人理查德杀害。当理查德如法炮制想要杀害莎伦的时候,竟意外发现当莎伦靠近飞船时,飞船内部的能量会开始剧烈震动。于是理查德立刻将莎伦带到了飞船上,飞船在莎伦靠近的瞬间果然开始启动,并且从飞船中出现了一个外星机器人。机器人将理查德打倒,救出了莎伦,驾驶着飞船来到了月球。不幸的是,机器人在与另一架机器人打斗的过程中毁灭。莎伦将

    爱人人体展 最新评论

    来自的衡阳英才网网友观看完爱人人体展的留言。

    (6469) 88分钟前: 李晨光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是某大型企业的总经理,有一位漂亮的老婆,名字叫何佳美,何佳美貌美如花深爱着李晨光,何佳美有个哥哥但是没有血缘关系,也深爱着这个貌美如花的妹妹,突然有一天李晨光的生活中出现了一

    来自的影视制片厂网友观看完爱人人体展的留言。

    (3552) 74分钟前: 新手驾到 宝藏版是新手驾到的会员衍生节目,戚薇、吴宣仪、周深、小鬼王琳凯、霍尊、武艺、喻美壬几位新手在教练严格训练下体验驾考闯关的真实历程!

    来自的影视之家最新电影网友观看完爱人人体展的留言。

    (6417) 2分钟前: 来自深海里的小美人鱼公主正在经历什么样的大冒险呢,小朋友们快来看一看给小美人鱼加加油打打气吧。

    来自的一听音乐网网友观看完爱人人体展的留言。

    (735) 93分钟前: 时值国家内战、军阀割据的乱世时代,军阀少帅曹少璘(古天乐 饰)因杀害三条人命,被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(刘青云 饰) 绳之于法。可曹家财雄势大,以强权震慑居民,曹家上校张亦(吴京 饰)得悉事件后,赶来普

      《爱人人体展》相关推荐

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• 限量版
    • 欧洲
    • 民间故事片
    • 移民题材
    • 爱情
    • 家庭片
    • 战斗
    返回顶部
    the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